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平等機會

促進種族平等

種族平等政策

為配合政府整體政策,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致力消除種族歧視和促進不同族裔得享平等機會。此外,我們一直積極採取措施,促進種族平等,目的是讓不同種族人士,不論文化和語言,皆有平等機會享用本署的設施及服務。

促進不同種族平等權利的措施清單

本署已擬訂措施清單,以助促進不同種族人士有平等機會享用公共服務,詳情見以下夾附的清單。

傳譯及翻譯服務安排

本署會定期評估和檢討各項安排及服務,確保沒有對種族平等構成負面影響,並會收集不同種族人士使用本署服務的資料和統計數字,以助改善服務。

 

利便殘疾人士使用服務

無障礙政策

為配合政府一貫的政策目標,本署竭力為殘疾人士提供無障礙的環境,包括提供方法讓他們到達公眾人士有權進出的任何處所和享用公眾人士有權使用的任何服務,幫助他們獨立生活和全面融入社會。

無障礙主任聯絡資料

本署已在轄下各場地委任一名無障礙主任,市民可就場地的無障礙事宜首先聯絡他們。如欲查閱場地無障礙主任的聯絡資料,請點擊以下連結:

無障礙統籌經理及無障礙主任聯絡資料

本署轄下設施及場地的無障礙設施

本署致力為公眾提供無障礙通道設施。如欲瀏覽個別設施及場地的無障礙設施資料,請點擊以下連結:

設施及場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