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重要告示

關於本網站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網站(www.lcsd.gov.hk)(下稱「康文署網站」)由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下稱「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下稱「康文署」)負責製作及管理。

本網站應以桌面版 Microsoft Edge、Firefox、Chrome 或 Safari 瀏覽器閱讀。

本網站可連結至以不同格式編製的文件及檔案。 你可在以下網址免費下載有關軟件。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網站已符合萬維網聯盟 (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 2.0 AA 級別標準。網站內有一些不常用的保存檔案資料, 或未能提供符合無障礙網頁級別標準的功能。如需要以無障礙格式閱覽這些資料,請與我們聯絡, 電郵地址: enquiries@lcsd.gov.hk(此電郵帳戶現由「1823 」統籌處理)。

免責條款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簡稱〝政府〞)在本網址所提供的資料(簡稱〝政府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政府已盡力確保這個網址上的政府資料準確無誤,但政府並不對該等政府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址亦載有由其他各方輸入的資料,使用者亦可透過將本網址連接到其他網址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資料(統稱〝其他資料〞)。政府明確聲明並沒有批准或認可本網址所載的其他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其他資料。

本網站的簡體中文版本的大部分內容是透過網上翻譯軟件提供。如簡體版本與原文有所偏差,概以原本的繁體版本為準。因所提供的簡體版本發生錯漏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責任,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概不負責。

對於與本網址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政府概不負責。政府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址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藉參照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版權公告

本網頁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是本網頁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除非預先得到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

安全聲明

你承認和同意,政府在任何情況下均無須就任何人使用這個網站而引致的直接、間接、特殊的或相應的損失或損害賠償而負責。政府不會保證經互聯網傳送的信息完全可靠。倘你因經互聯網向本署傳送信息,或因政府應你要求經互聯網向你傳送信息而使你蒙受損害賠償,政府概不負責。經互聯網傳遞的信息,可能會因互聯網線路繁忙而中斷或傳送受阻,或可能會因互聯網的公開使用或其他原因而將資料錯誤傳送。

字型大小

採用了適應性網頁設計後,你可簡易地變更字型大小,配合個人需要。

快速鍵
假如你使用桌上型電腦瀏覽「康文署網站」,近代的瀏覽器可讓用家按著Ctrl鍵(在Macintosh鍵盤上是Command鍵)和+/-鍵來放大或縮小字型,而按著Ctrl鍵和0則可回復預設大小。

選項單
你也可透過選項單來變更字型大小。下列的網頁瀏覽器各有不同操作:

Chrome
在頁面的選項單選擇「縮放」,然後按「+」放大。

Firefox
在「檢視」一欄點選「縮放」,再選擇「放大」。

你也可在頁面的選項單按「+」或「-」來放大或縮小字型。

Edge
在「檢視」一欄點選「文字大小」,選擇「較大」或「最大」。

你也可按IE的設定標記點選「縮放」,再選擇合適的百分比或「放大」。

Opera
在「檢視」一欄點選「縮放」,再選擇合適的百分比。

Safari
在「檢視」一欄選擇「放大文字」。

免責聲明
康文署並沒有認可特定的瀏覽器或建議使用哪一個瀏覽器。本文內容包括部分常用的瀏覽器,但提及某一個瀏覽器並沒有暗示任何認可或建議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