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城


<<東區>>

場地名稱 百福道交通安全城
地址 北角百福道
位置圖 連結地理資訊地圖
設施 模擬街道、天橋和隧道
配套設施 洗手間、課室和儲物室
開放時間 上午7時至晚上10時
其他(如適用) 接受學校或團體申請租用,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每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除外,詳情可致電3660 6873與香港警務處查詢。
查詢電話 (接受學校或團體申請租用,詳情可致電3660 6873與香港警務處查詢。其他查詢:2757 4517)

<<觀塘區>>

場地名稱 秀茂坪道交通安全城
地址 九龍觀塘秀茂坪秀明道56號
位置圖 連結地理資訊地圖
設施 交通安全城
配套設施 辦事處、救傷室、男女洗手間、暢通易達洗手間及飲水機
開放時間 每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其他(如適用) (i)供團體租用時間︰逢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公眾假期除外)(如沒有團體租用,交通安全城會開放給公眾使用);
(ii)在星期六、星期日、公眾假期及沒有團體租用時段,交通安全城會開放給公眾使用。
查詢電話 2346 6943

<<沙田區>>

場地名稱 沙田交通安全公園
地址 沙田崗背街1號
位置圖 連結地理資訊地圖
設施 兒童單車練習場、模擬道路、交通燈、路牌及模型天橋
戶外講解場地
兒童遊樂場
課室及戶外實習場地
配套設施 公園辦事處、男女洗手間、暢通易達洗手間、飲水機
開放時間 每日上午8時至晚上11時
其他(如適用) (i)供團體租用時間︰逢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公眾假期除外)(如沒有團體租用,交通安全公園會開放給公眾使用);
(ii)在星期六、星期日、公眾假期及沒有團體租用時段,交通安全公園會開放給公眾使用。
查詢電話 2637 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