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館

龍琛路體育館

簡介

龍琛路體育館位於新界上水馬會道155號,於1991年2月17日啟用,毗鄰上水公眾游泳池及北區運動場。體育館提供多元化的康樂設施,歡迎個人及團體於開放時間內租用。此外,體育館每月均舉辦不同類型的康樂體育活動,歡迎市民報名參加。

圖1
圖2
圖3

我們的位置


設施

  • 1個多用途主場,可作羽毛球場、排球場或籃球場
  • 1個面積為91平方米的健身室
  • 1個面積為102平方米的多用途活動室/舞蹈室(配套設施:牆鏡、扶槓、音響設備和地墊)
  • 3個面積為62平方米的壁球室 (可作乒乓球室,其中1個可作多用途活動室) (配套設施: 音響設備和地墊)
  • 救護室
  • 男、女更衣室及洗手間
  • 無障礙設施:暢通易達洗手間、暢通易達升降機 (設有廣播裝置)、觸覺引路帶、視像火警警報


開放時間

  • 每日上午7時至晚上11時(定期保養日除外)


定期保養日

每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一上午7時至下午1時
(如該日為公眾假期,保養日則順延至下一個工作日)


前往途徑

70K號巴士…華明至清河 (循環線,大約15-20分鐘一班)
79K號巴士…上水至打鼓嶺(松園下) (大約20 - 30分鐘一班)
261號巴士…粉嶺(祥華)至三聖 (大約15 - 25分鐘一班)
270號巴士…天平邨至翠麗花園 (循環線,大約10分鐘一班)
277E號巴士…天平邨至藍田鐵路站 (大約20分鐘一班)

聯絡我們

郵寄地址 新界上水馬會道155號
電話 2673 4433
傳真 2652 6402
電郵 lsasc@lcs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