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地区体育队训练计划

地区体育队训练计划由各相关体育总会主办、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资助。

目标 计划旨在透过系统化训练及区际比赛,加深市民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加强市民对地区的归属感,并提高各区的体育运动水平。
对象 具备指定体育项目基本技术的青少年
体育项目 篮球、剑击、足球、手球(共4项)
计划内容 以公开方式甄选学员,为其提供循序渐进式训练,并安排参加区际比赛、推广活动等多项活动。详情可向下列体育总会查询。
体育项目体育总会查询电话网址
篮球 中国香港篮球总会有限公司 2504 8181 www.basketball.org.hk
剑击 香港剑撃总会 2504 8106 www.hkfa.org.hk
足球 中国香港足球总会有限公司 2712 9122 www.hkfa.com
手球 中国香港手球总会有限公司 2504 8119 www.handball.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