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国际综艺合家欢

年度暑假盛典「国际综艺合家欢」每年广邀多个优秀的海外与本地艺术团体,为儿童及其家长度身订制智趣无限及丰富多元的舞台及网上的表演艺术节目。节目涵盖杂技、魔术、舞蹈、偶剧、音乐剧场及多媒体演出等,扩阔观众视野,在剧场内外都能诱发孩童想像及创造力,体验文化艺术带来的无穷乐趣。「合家欢」延伸活动除各式亲子或儿童工作坊、主题讲座及展览外,并与康文署辖下博物馆和图书馆携手举办一系列亲子活动。

过往艺术节一览

image

亚艺无疆

在国家「十四五」规划支持下,香港正全面发展成为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由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呈献,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策划的「亚艺无疆」艺术节展现以亚洲为主轴及一带一路地区的多元文化。「亚艺无疆」与多个驻港领事馆及各国驻港文化机构合作,邀请优秀的艺术家和艺团,呈献各具特色的文化艺术节目,形式涵盖舞台演出、展览、户外嘉年华及电影放映等,促进文化交流,见证文化合作的无限可能。「亚艺无疆」于每年秋季举行,诚邀大家一同参与,在香港感受民族文化的非凡魅力。

过往艺术节一览

查询

若你对我们的节目有任何意见,欢迎电邮至fo@lcsd.gov.hk或传真至(852) 2371 4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