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館

鯉魚門體育館

簡介

鯉魚門體育館位於油塘鯉魚門市政大廈2樓至5樓,佔地2 328平方米,於2000年9月5日啟用。體育館設施齊全,為區內居民提供多元化的康樂設施,是理想的康樂活動場地。體育館環境舒適及景致開揚,市民可在此遠眺鯉魚門海峽的景色。此外,體育館每月均舉辦不同類型的康樂體育活動,歡迎市民報名參加。

圖1
圖2
圖3

我們的位置


設施

  • 1個面積為689平方米的多用途主場,可提供1個籃球場/排球場或4個羽毛球場
  • 1個面積為374平方米的1號活動室(大),可供進行舞蹈、武術、跆拳道、柔道、室內門球和滾球等活動(配套設施:音響設備和地墊)
  • 1個面積為115平方米的健身室,設置不同類型健身器材
  • 1個面積為75平方米的運動攀登設施,設置有11米(高)乘9米(闊)的運動攀登牆,供持有總會認可資格的人士使用
  • 1個面積為62平方米的活動室(小),可供進行舞蹈或柔道等活動(配套設施:牆鏡、扶槓、音響設備和地墊)
  • 1個面積為340平方米的散手訓練場,場內設有散手台、沙包、速度球和柔道地蓆,可為體育總會及持有總會認可資格的人士提供專業訓練場地
  • 1個面積為160平方米的2號活動室(大)/乒乓球室,共有3張乒乓球桌可供租用,或租用以進行舞蹈、武術、跆拳道、柔道等活動(配套設施:音響設備和地墊)
  • 1個面積為393平方米的美式桌球室,共有2張美式桌球檯可供租用
  • 2個壁球室,並可改為乒乓球室或多用途活動室(配套設施:音響設備和地墊)
  • 1個面積為150平方米的兒童遊戲室,免費供4歲至9歲及身高不超過1.42米的兒童使用(4歲以下的兒童須由家長陪同)
  • 男、女更衣室及洗手間
  • 無障礙設施:暢通易達洗手間、暢通易達升降機 (設有廣播裝置)、觸覺引路帶、視像火警警報、觸覺點字及觸覺平面圖、聆聽輔助系統


開放時間

每日上午7時至晚上11時
(定期保養日除外)


定期保養日

每月第二及第四個星期一上午9時 至 下午3時
(如該日為公眾假期,保養日則順延至下一個工作日)


前往途徑

九巴 14 鯉魚門邨 — 中港碼頭
14X 油塘(祟德圍) — 尖沙咀(循環線)
62X 屯門巿中心 — 鯉魚門邨
259D 屯門(龍門居) — 鯉魚門邨
 
專線小巴 24 三家村碼頭 — 藍田
 
公共小巴   油塘及鯉魚門 — 觀塘(裕民坊)
 
香港鐵路 油塘站 A2出口
 
渡輪   由西灣河開出

聯絡我們

郵寄地址 九龍油塘鯉魚門市政大廈2樓至5樓
電話 2349 3954
傳真 2349 7514
電郵 lymsc@lcs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