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 | 报名办法

报名日期:

2018年8月20日至29日

报名办法:

  1. 有意报名人士须于报名期内把填妥的报名表格(暂无需夹附/出示身份证明文件)按以下方式提交:
    1. 亲身交回康文署辖下任何分区康乐事务办事处(办公时间内)或设有康体通服务的康体场地;或
    2. 邮寄至以下地址(以本署实际收到的日期为准),如以邮寄方式递交申请表格,投寄前请确保邮件上已贴上足够邮资。本署不会接收任何邮资不足的邮件,而此等邮件将由香港邮政处理。有关邮费的计算,可参阅香港邮政网页: 
      新界沙田排头街1至3号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总部2楼
      大型活动组
      「先进运动会2018 - 游泳比赛」;或
    3. 在网上填报并递交
  2. 如报名人数超额,名额会以抽籤方式分配。抽籤订于2018年9月13日(星期四)上午10时在新界沙田排头街1至3号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总部2楼201室公开进行,欢迎市民出席。
  3. 正选及候补名单将于抽籤日期起计5个工作天内各区康乐事务办事处、设有康体通服务的康体场地及「先进运动会」网站公布。主办机构以电邮/邮寄/传真方式通知各正选及候补中籤者(候补名单排名不分先后),落选者恕不另函通知。如因报名者提供的通讯地址错误或不详以致邮递延误,主办机构恕不负责。
  4. 正选中籤者须于下述缴费期内,到任何分区康乐事务办事处(办公时间内)或设有康体通服务的康体场地缴交报名费用,并须携同缴费通知书、身份证明文件(正本或副本),以供核实个人资料。符合优惠收费者,须出示有效证明文件。如正选中籤者于缴费期过后仍未缴费,则作弃权论,其名额由候补中籤者填补。候补中籤者须于下述缴费期内报名,名额先到先得。
    正选中籤者
    缴费期
    候补中籤者
    缴费期
    2018年9月24日至10月1日 2018年10月3日至8日
  5. 如报名人数少于名额,或在候补中籤者缴费期过后仍有余额,主办机构会于2018年10月10日(上午8时30分开始)至10月11日各区康乐事务办事处或设有康体通服务的康体场地公开接受报名,名额先到先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