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年报2002 香港品牌形象 - 亚洲国际都会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English
搜寻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 文化事务 *
  艺 术 推 广 办 事 处

艺 术 推 广 办 事 处 希 望 通 过 各 种 艺 术 计 划 , 把 社 区 艺 术 融 入 市 民 的 日 常 生 活 中 。 二 零 零 二 年 年 初 , 办 事 处 推 出 了 “ 公 众 艺 术 计 划 2002 ” 并 选 出 了 6 件 作 品 , 分 别 装 置 于 不 同 地 区 共 6 个 文 娱 场 地 。 办 事 处 又 与 不 同 的 伙 伴 合 作 , 例 如 与 地 铁 公 司 合 办 “ 艺 游 邻 里 计 划 II ” , 在 各 文 娱 场 地 和 地 铁 站 展 出 13 位 艺 术 家 及 艺 团 的 作 品 ; 以 及 与 “ 艺 术 在 医 院 ” 合 办 “ 艺 术 多 关 顾 ” 计 划 , 在 5 间 医 院 内 举 行 一 连 串 艺 术 活 动 , 包 括 壁 画 制 作 工 作 坊 和 展 览 。

 
图 为 “ 艺 游 邻 里 计 划 ” 的 展 品 。 该 计 划 旨 在 把 本 地 的 视 觉 艺 术 推 广 至 社 区 。
 
图 为 “ 艺 游 邻 里 计 划 ” 的 展 品 。 该 计 划 旨 在 把 本 地 的 视 觉 艺 术 推 广 至 社 区 。
*

办 事 处 亦 负 责 香 港 视 觉 艺 术 中 心 的 管 理 工 作 。 该 中 心 除 提 供 艺 术 工 作 室 和 展 览 厅 等 艺 术 设 施 予 公 众 租 用 外 , 更 提 供 艺 术 培 训 , 并 于 十 一 月 开 办 了 为 期 一 年 的 “ 艺 术 专 修 课 程 ” 。

 
 
2003© 重要告示|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 2016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