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年报2002 香港品牌形象 - 亚洲国际都会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English
搜寻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 文化事务 *
  与 内 地 及 澳 门 特 区 的 交 流

本 署 的 主 要 人 员 与 内 地 及 澳 门 文 化 机 构 代 表 团 不 时 互 访 , 以 加 强 彼 此 的 联 系 。 二 零 零 二 年 八 月 , 署 长 梁 世 华 前 往 深 圳 参 观 多 个 文 化 及 旅 游 设 施 , 其 间 更 得 到 深 圳 市 文 化 局 热 情 款 待 。

二 零 零 二 年 十 一 月 , 一 个 由 本 署 演 艺 场 地 经 理 组 成 的 代 表 团 , 前 赴 东 莞 、 广 州 和 上 海 进 行 为 期 5 天 的 访 问 。 代 表 团 除 参 观 当 地 的 主 要 文 化 设 施 外 , 还 与 其 文 化 局 官 员 会 面 , 交 流 意 见 和 分 享 经 验 。 此 行 加 强 了 本 港 与 珠 江 三 角 洲 的 联 系 , 也 为 两 地 日 后 发 展 伙 伴 关 系 奠 定 基 础 。

二 零 零 二 年 四 月 至 五 月 , 10 名 来 自 深 圳 数 个 机 构 的 艺 术 管 理 人 员 访 港 , 参 与 由 本 署 安 排 为 期 4 周 的 考 察 交 流 活 动 。

此 外 , 年 内 亦 有 不 少 内 地 和 澳 门 文 化 官 员 莅 临 参 观 本 署 的 设 施 和 出 席 各 类 文 化 活 动 。 这 些 代 表 团 分 别 来 自 中 国 文 化 部 、 广 东 省 文 化 厅 、 珠 江 三 角 洲 城 市 的 文 化 局 及 澳 门 特 区 文 化 局 。

 
 
2003© 重要告示|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 2016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