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年报2002 香港品牌形象 - 亚洲国际都会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English
搜寻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 文化事务 *
  文 化 事 务 顾 问

本 署 委 任 了 两 类 顾 问 , 就 有 关 提 供 文 化 服 务 的 政 策 和 运 作 事 宜 提 供 意 见 。

文 化 事 务 顾 问 : 3 组 共 49 名 的 文 化 事 务 顾 问 分 别 就 表 演 艺 术 、 图 书 馆 和 博 物 馆 的 设 施 与 服 务 , 向 本 署 提 供 意 见 。 这 些 顾 问 包 括 专 家 、 专 业 人 士 , 以 及 具 推 广 本 港 文 化 服 务 经 验 的 社 区 领 袖 。

文 化 艺 术 专 家 顾 问 : 为 数 203 名 的 顾 问 , 共 分 为 9 个 类 别 , 负 责 就 演 艺 节 目 、 文 学 艺 术 和 博 物 馆 活 动 等 事 宜 提 供 意 见 。 这 些 顾 问 包 括 艺 术 工 作 者 、 学 术 界 人 士 , 以 及 其 他 在 行 业 内 有 重 大 贡 献 的 从 业 员 。

 
 
2003© 重要告示|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 2016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