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年报2002 香港品牌形象 - 亚洲国际都会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English
搜寻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 文化事务 *
  机 场 艺 术 活 动

为 了 宣 传 和 提 升 香 港 的 文 化 形 象 , 本 署 在 香 港 国 际 机 场 举 办 了 一 个 名 为 “ 香 港 文 物 览 胜 ” 的 常 设 展 览 , 供 抵 港 和 离 港 旅 客 观 赏 。

各 大 博 物 馆 连 同 古 物 古 迹 办 事 处 共 借 出 34 件 精 选 藏 品 , 在 客 运 大 楼 内 5 处 显 眼 地 点 展 出 。 由 于 展 览 深 受 旅 客 欢 迎 , 本 署 现 正 积 极 寻 找 机 会 , 在 机 场 展 出 更 多 艺 术 作 品 。

 
在 香 港 国 际 机 场 举 行 的 “ 香 港 文 物 览 胜 ” 展 览 。
 
在 香 港 国 际 机 场 举 行 的 “ 香 港 文 物 览 胜 ” 展 览 。*
 
 
2003© 重要告示|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 2016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