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到內文

「文化在線」應用程式

本署於二零一二年九月初推出全新的流動應用程式「文化在線」,讓iPhone及Android智能手機用戶可以閱覽定期更新的文化資訊。其後,本署為此流動平台的用戶增設iPad版本。

本署的流動應用程式「文化在線」為使用者提供最新的文化節目資訊。

應用程式設有英文、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三個界面,提供的資訊涵蓋多項文化節目,按場地、日期和節目類別(音樂、舞蹈、中國戲曲、戲劇、跨媒體藝術、合家歡、電影及專題展覽)分類,用戶在揀選節目後可直接連接到網上或電話購票服務訂票,非常方便。用戶還可利用標籤功能把選定的節目加到流動通訊裝置的行事曆,並設定通知功能,避免錯過精彩節目。


應用程式於啟用後翌日,在Apple App Store的生活時尚組別位列第三,總排行榜佔第34位;而於推出一周後,在Google Play的生活品味組別位列第十,總排行榜佔第51位。應用程式在推出短短三個月內,廣受好評,下載者有14 500人次。用戶稱讚應用程式「界面清晰悅目」,「設計吸引,操作暢順」,亦有用戶認為程式「方便易用」,「利用程式搜尋文化活動效果理想」。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