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施收費

 

戶外高爾夫球練習場

屯門高爾夫球中心及和宜合道高爾夫球練習場
設施一般收費優惠收費*
球道 - 套票 (包括租用發球道1小時及不限數量使用高爾夫球) $48 $24
球桿 (每枝) $12 $6
練習草坪 (每小時)
(只適用於屯門高爾夫球中心)

(屯門高爾夫球中心練習草坪已於2023年4月1日起關閉,以進行「屯門游泳池及屯門康樂體育中心高爾夫球練習草坪重置工程」)
$12 $6

 

室內高爾夫球練習場

順利邨體育館室內高爾夫球練習場及港島東體育館室內高爾夫球發球道
設施一般收費優惠收費*
球道(每小時) $20 $10
球桿(每枝╱每小時) $16 $8
高爾夫球(每30個) $16 $8

 

*備註:

 

    • 除殘疾人士可於任何時間享有優惠外,全日制學生及60歲或以上的長者(只適用於個人租用者)在指定時間亦可享用優惠收費使用設施。個別租用人士享有優惠收費的詳情請參閱下表–

長者
  1. 星期一至五下午6時之前(公眾假期除外)
  2. 星期六下午1時之前(公眾假期除外)
全日制學生
  1. 星期一至五下午6時之前(公眾假期除外)
  2. 星期六下午1時之前(公眾假期除外)
殘疾人士 任何時間
    • 除殘疾人士租用的段節,租用人及其所有同伴均須符合享有優惠的資格,方可以優惠收費使用設施。而每名殘疾人士於租用的段節可最多由一名同行照料者陪同使用設施。如殘疾人士需由同行照料者陪同使用高爾夫球設施,則其同行照料者亦可享收費優惠;每名殘疾人士只限一名同行照料者享有此優惠。

    • 本署可要求享有優惠收費的人士在租訂及使用已租訂的設施前或使用期間,出示可以證明其身份或年齡的有效證明文件。(例如:學生證、殘疾人士登記證、身份證等)

  • 全日制學生需出示有效學生證、學生手冊或學校證明文件(但不限於上述文件)。「學生身份」個人八達通卡將不獲接納為有效學生證明文件。如學生證上沒有註明有效日期,則場地當值人員有權要求有關學生提供其他身份證明文件,以證明其學生身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