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文化事務

城市售票網

城市售票網(前稱城市電腦售票網)是本港最為廣泛使用的其中一個售票系統,服務範圍遍及44個表演場地設施,座位總數逾十萬個。全港共有40個售票處,其中15個設於本署轄下場地。

城市售票網為節目主辦機構和市民提供方便可靠的訂票服務。城市售票網在全港各區設有售票處,並提供電話和24小時網上購票服務,方便市民訂購門票。

城市售票網於二零一四年三月五日推出新系統,進一步加強其售票服務。新系統較舊系統可容納多10倍同時在網上訂票的人數。顧客無須登記為會員也可在網上訂票,而且可用內地銀行發出的中國銀聯卡付款。系統在二零一四年分階段推出其他新增功能,例如流動電話購票及供登記會員使用的個人化功能。

城市售票網售票系統於二零一四年提升後,加強了購票服務的處理量,同時增設了新功能和網上服務。

城市售票網售票系統於二零一四年提升後,加強了購票服務的處理量,同時增設了新功能和網上服務。

在二零一三至一四年度,城市售票網合共為超過8 300場表演節目售出門票471萬張,總值達10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