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LCSD LogoLCSD 繁體 簡體 English A A A
香港大球場
主頁 > 款待 > 行政人員廂房資料

行政人員廂房資料

租用香港大球場行政人員廂房的一般資料

  1. 香港大球場的行政人員廂房設於看台東西兩翼的廂房層,共50間。每間廂房的面積約為40平方米,均設有空調,並提供茶房、洗手間及24個戶外專用座位。廂房的租用人可在大球場舉行活動期間使用廂房,並可申請在其他日子使用廂房舉行會議或研討會。此外,租用人可申請把廂房分租予第三者,大球場辦事處如批准申請,會向租用人徵收費用,款額為分租所得租金的15%。
  2. 如大球場舉行活動,租用人可獲贈每項活動的門票30張。
  3. 東西兩翼的廂房層共設有四間酒廊和酒吧。此外,租用人亦可使用大球場特許膳食承辦商的私人餐飲服務。
  4. 如欲查詢租用廂房事宜,請致電(852) 2895 7926與香港大球場辦事處職員聯絡。

行政人員廂房位置圖

行政人員廂房行政人員廂房
行政人員廂房行政人員廂房

 

 

跳至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