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LCSD LogoLCSD 繁體 簡體 English A A A
香港大球場
主頁 > 關於大球場 > 簡介

簡介

香港大球場(大球場)前身為政府大球場,建於1952年,後於1992年由香港賽馬會(馬會)出資重建,1994年重開,並由馬會聘請英國溫布萊管理公司營運。1998年,前市政局收回大球場的管理權,並重鋪草地。2000年,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成立,接手大球場的管理工作。2015年4月,為長遠改善草地質素並確保草地更為耐用,政府與馬會合作全面重鋪大球場草地。

大球場設計新穎、設施完備,是舉行各類體育、宗教和社區活動的理想場地,亦是本港目前最大型的戶外多用途康體場地,可容納最多40 000人。鄰近的掃桿埔運動場在大球場舉辦大型體育活動期間用作支援場地,供團體租用作體育比賽及訓練場地。

大球場經常舉行各類盛事,例如每年一度的國際七人欖球賽、賀歲盃足球賽、足球表演賽、慶祝回歸活動、百萬行,以及各種社區和宗教活動。大球場管理當局一向致力為公眾提供完善的場地,並且引以為傲。

 

 

跳至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