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LCSD LogoLCSD 繁體 簡體 English A A A
香港大球場
主頁 > 款待 > 飲食設施及膳食服務

飲食設施及膳食服務

香港大球場設有18間特許經營食肆,由信譽良好的餐飲公司經營,包括Amici、Deli Express、Ebeneezer's、Grab N Go、KFC、Mes Amis、Montana Grill及The Pit Shop,為場內觀眾供應各種美食。此外,為加強服務,大型活動舉行期間亦會有流動售賣員在看台座位區售賣飲品、小食和雪糕等。

香港大球場特許經營食肆位置圖

廂房層設有四間酒廊和酒吧,為廂房客戶提供餐飲服務。至於私人餐飲服務,則由大球場的特許膳食承辦商金域假日酒店提供。

活動主辦機構亦可使用大球場特許膳食承辦商的服務,在貴賓廂房、多用途室或大球場的其他範圍為來賓提供餐飲或茶點。

大球場餐廳面積約900平方米,環境舒適,可讓觀眾在盡覽大球場精彩節目之餘,為來賓安排特定餐飲服務,同時享用豐富的中西美食。餐廳暫時可以短期合約形式租予場地租用者使用。如有營運者有興趣以長期合約,透過公開招標方式租用大球場餐廳,經營對公眾開放的餐飲業務,可致電2895 7926與香港大球場聯絡。

飲食設施及膳食服務飲食設施及膳食服務
飲食設施及膳食服務飲食設施及膳食服務
飲食設施及膳食服務飲食設施及膳食服務
飲食設施及膳食服務

 

 

跳至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