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簡介 | sportACT 獎勵計劃 | sportFIT獎勵計劃 | sportTAG獎勵計劃 | sportEXCEL運動卓越獎

學生如能達到訂定參與體育活動的指標或體育水平,便可獲得相關證書。計劃設有下列三項獎勵計劃:

(1) 運動參與(sportACT)獎勵計劃
學生連續在八個星期中最少有六個星期能達到訂定的運動量,便可獲得證書。
(2) 運動體適能(sportFIT)獎勵計劃
學生如在同一個學年獲取任何sportACT獎項,並獲得由教育局、香港兒童健康基金及中國香港體適能總會合辦的「學校體適能獎勵計劃」的章級證書,便可獲得sportFIT證書。
(3) 運動達標(sportTAG)獎勵計劃
學生只要在同一個學年內獲取sportACT獎項及在體育總會認可的運動章別或技術測試中獲取獎項,便可獲得sportTAG證書。

學生如在同一學年同時獲得上述三項獎勵計劃的獎項,則可獲取「運動卓越獎」 (sportEXCE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