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規則

 

  1. 本場地規則適用於2019年3月15日至24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二零一九年香港花卉展覽」。

      

  2. 所有入場人士進場時必須出示有效入場券或其他有效通行證。

     

  3. 在有需要時,入場人士須接受保安檢查及不得攜帶下列物品進場:

    • 危害健康、可用作武器或妨礙活動順利進行的物品;
    • 任何內容帶有商業、侮辱、恐嚇、歧視、宗教或政治成分的橫額、海報、標語牌、傳單、宣傳品或展示品。

     

  4. 入場人士不得在場內作出任何妨礙活動順利舉行的行為,或可能騷擾、打擾或煩擾他人的行為。

     

  5. 入場人士於典禮台參觀節目時必須於觀眾席指定範圍內就座。未經工作人員允許,不得擅自進入已被圍封的範圍。

     

  6. 除指定範圍外,觀眾席不設劃位,座位以先到先得形式分配,不得替別人霸佔座位。

      

  7. 大會可拒絕不遵守《遊樂場地規例》及本場地規則的人士進場及/或要求該等人士離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