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七年香港花卉展覽

簡介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二零一七年香港花卉展覽」已於三月十日至十九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今年花卉展覽的主題花是「玫瑰」,主題是「愛‧賞花」,參與機構共二百多個,來自十七個國家,展出的園景設計及作品風格別樹一幟,令人賞心悅目。參展國家包括中國、澳洲、愛沙尼亞、德國、印尼、日本、韓國、馬來西亞、荷蘭、新西蘭、巴基斯坦、菲律賓、新加坡、西班牙、瑞典、英國及美國。大會同時舉辦了多項精彩節目,包括文娛表演、園藝講座、花藝示範、時裝表演、綠化活動工作坊、綠化推廣攤位、導賞服務、康樂活動及親子遊戲等。

今年欣逢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為與市民大眾分享這份喜悅,花展首次在花藝擺設和園林造景中加入柔和光影元素,讓愛花人士欣賞場內萬花日夜不同美態;中央草坪更設「花見廊」和「迷宮花園」,供遊人賞花玩樂。展覽期間,大會安排了「音樂晚會」、「舞蹈之夜」及「嘉年華會」三項晚間特備節目,精彩紛呈,老幼咸宜。今屆花展入場人次逾六十七萬,為歷屆之冠,可見市民對這項城中綠化盛事的支持有增無減。

場刊海報學童繪畫
比賽海報
展品
比賽海報
攝影
比賽海報
桌布下載
場刊 海報
海報
學童繪畫比賽海報 展品比賽海報 攝影比賽海報
桌布下載
桌布下載
桌布下載
桌布下載
1920 x 1080

花展環保小貼士

主辦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主要贊助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