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粵」時空「油」樂場

【穿「粵」時空「油」樂場】互動展覽現正進行改善工程,預計於2024年4月重新開放,將為訪客提供更佳體驗。展覽暫停期間請瀏覽【穿「粵」時空「油」樂場】網上版互動展覽 。

【穿「粵」時空「油」樂場】互動展覽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油麻地戲院主辦的【穿「粵」時空「油」樂場】互動展覽,以數位化技術和環境,利用互動小遊戲及動畫影片等讓參觀人士認識油麻地戲院及紅磚屋兩座歷史建築的發展和有趣故事,以及提升對粵劇藝術的興趣和了解。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6時 (逢星期一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地點:九龍窩打老道8號紅磚屋地下,近油麻地港鐵站B及C出口
電話:2264 8306 / 2264 8108

開放公眾試玩【穿「粵」時空「油」樂場】 網上版互

此外,【穿「粵」時空「油」樂場】網上版互動展覽即將上架,讓未能親身到訪的市民可透過電腦、手機及平板等於任何時候參與,歡迎大家試玩及完成網站內的問卷調查。

按此進入

條款與細則
1. 互動展覽免費入場,歡迎訪客親臨參觀到訪。
2. 十二歲以下兒童必須在成人陪同下才可進入展覽場地。
3. 進行一般拍照/錄影時,不可妨礙他人。除非已預先提出申請並取得許可,否則不可使用腳架或閃光燈。
4. 參觀者須遵守場地規例,於參觀期間注意安全,並遵從場地職員的指示。
5. 如遇特殊情況,油麻地戲院保留更改或取消展覽的權利。
 
有關《個人資料(私隱)條例》(486)
1.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或「我們」)尊重參觀者的個人的私隱,致力保護個人資料,並保證資料絕對保密。我們確保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法例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有關收集、使用、保有、轉移及查閱個人資料的規定。
2.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使用參與是次展覽的個人資料作統計及宣傳用途,但所得的統計數字不會以識辨各有關資料當事人或其中任何人的身份形式提供;以及作法例規定、授權或准許的其他合法用途。參與是次展覽的個人資料均由參觀者自願提供。
3. 為作上文第2段所述的用途,在參與是次展覽時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或會向政府決策局和部門,以及其他機構透露。
4.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18條、第22條及附表1第6原則,參觀者有權要求查閱或改正其個人資料。
5. 如欲查詢其個人資料,包括要求查閱和更改資料,可以致電(852)2264 8108 或 傳真(852)2782 7813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