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服務

翠園

翠園

翠園
始於一九七一年,美心中菜歷史最悠久的旗艦品牌──翠園,其名本義源自「翠竹園林」,取其「君子之食」之意。就在四十多年前,無數食客穿越一雙碧翠竹門,在翠園老師傅的巧手引領下,首度品嚐粵式點心美餚,為當代港式飲茶文化寫下序章。我們的主菜牌,新添多款融合傳統與精緻的新派粵式美饌,再一次為客人帶來與別不同的中菜體驗。

翠園翠園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上午7時30分至下午4時
    下午5時30分至晚上10時 
電話: 2167 8818  
地址: 葵青劇院地下1號舖

 

牧羊少年咖啡館

在這裏,我們談的便是旅遊的事。

以旅遊交流平台為主題,希望能聚集旅遊愛好者及背包客,彼此良性地交流旅遊資訊和經驗,從而鼓勵更多人踏上各自的旅途,體驗世界,感受生命。各分店都設有大型書櫃,擺放關於世界各地的旅遊書,亦會定期舉辦旅遊分享會及異國特色音樂會,期望客人在繁囂的城市生活中,當身處我們店內都能感受悠閒及旅行的快樂。店內提供all day breakfast等較悠閒西式食品,以及多款咖啡飲品及甜品。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最後點餐時間為晚上9時15分)

電話:

(852) 2439 5669

地址:

葵青劇院地下2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