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用資料


主要設施:演藝廳 / 黑盒劇場 / 廣場

  • 演藝廳 / 黑盒劇場:普通訂租申請須於訂租月份前3至7個月內提出。

  • 廣場:普通訂租申請須於訂租月份前2至5個月內提出。

  • 後期訂租是指在普通訂租截止日期後遞交的申請,將會按運作上的可行性及根據普通訂租的審核因素,來考慮有關申請。

附屬設施 : 演講室 / 舞蹈室 / 排演室

  • 普通訂租於每年的1月及7月接受申請並分兩期集中處理,每次接受申請訂租的檔期為6個月,詳情如下︰
申請表格須於下述月份內交回本劇院 訂租檔期
1月 同年7至12月
7月 翌年1至6月
  • 後期訂租申請指在普通訂租截止日期後遞交的申請,將會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處理。

下載訂租文件/表格

文件 / 表格 下载
場地訂租申請表 ( 主要設施 ) 普通 / 後期 / 特別订租申请表 ( 主要设施 ) - PDF 格式 订租申请表(主要a普通 / 後期 / 特別订租申请表 ( 主要设施 ) - DOC 格式设施) - DOC 格式
場地訂租申請表 ( 附屬設施 ) 普通 / 後期 / 特別訂租申請表 ( 附屬設施 ) - PDF 格式 普通 / 後期 / 特別訂租申請表 ( 附屬設施 ) - DOC 格式
訂租安排及租用條件 ( 演藝廳、黑盒劇場及附屬設施 ) 訂租安排 - PDF 格式
訂租安排及租用條件 ( 廣場 ) 訂租安排 - PDF 格式
租用場地及設備一覽 租用場地及設備一覽 - PDF 格式
場租收費表 場租收費表 - PDF 格式

本網站之所有PDF 檔案均以 Acrobat Reader 開啟。如未能開啟請在此下載最最新版本。

连结到下载 Acrobat Reader

演藝租務通康文署表演場地網上申請訂租及付款服務

現在可以隨時隨地透過互聯網遞交康文署16個表演場地的訂租申請及繳交場租!網上場地租賃服務由一按開始

e-APS

為非牟利團體提供的特惠場租計劃

符合資格的非牟利團體,可申請特惠場租

訂租優惠計劃

  • 凡於平日晚上 ( 即星期一至四,公眾假期除外 ) 租用演藝廳進行佈置、彩排或佔用場地,場租由「演出場租」下調為「彩排場租」。租用人如在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日間時段租用場地演出,而同日租用晚間時段作演出以外用途,晚間時段只須繳付「彩排場租」。

  • 非繁忙時段優惠:凡於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訂租舞蹈室、排演室及演講室,可獲半價優惠。

  • 租用展覽設施舉行的展覽若涉及銷售展品及/或分租/多於一間商業機構參與,如該次訂租可享用特惠場租,亦可獲豁免附加費

租務部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下午1時
下午2時至5時45分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租務查詢: (852) 2406 7505

地區文化藝術活動場地贊助

符合資格的註冊非牟利地區藝術團體,可申請地區文化藝術活動場地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