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節目表

葵青劇院每月節目表已刊載葵青劇院舉行的各類表演和活動資料,以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在區內舉辦文娛盛事的資訊。以下為最近的節目表,歡迎閱覽。如欲查閱節目的最新資料,請按此處

三月節目表

2024年3月節目表
資料截至2024年1月17日
四月節目表

2024年4月節目表
資料截至2024年2月23日

如欲免費訂閱節目表、更改已登記的資料或取消訂閱服務,請填寫以下表格。

免費訂閱節目表 / 更改資料 / 取消訂閱

方法1: 網上申請 網上申請  
方法2: 下載表格(以電郵、傳真、郵寄或親身遞交) 下載表格 - PDF  下載表格 - DOC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於辦公時間內致電 (852) 2414 0145聯絡我們。

本網站之所有PDF檔案均以Acrobat Reader開啟。如未能開啟請在此下載最新版本。

 Link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康文署電子雜誌

歡迎訂閱康文署電子雜誌,依據個人喜好方便快捷地獲得康文署多類型文康節目及其他地區盛事的最新資訊。

免費訂閱康文署電子雜誌

葵青劇院每月節目表刊登廣告服務

透過葵青劇院每月節目表刊登廣告,租用人可以因應目標觀眾,推介及宣傳在劇院舉辦的文化藝術活動。查詢有關詳情及收費,請致電(852) 2408 0195與市場推廣部聯絡。

為配合節目表出版日期,客戶須於擬刊登廣告月份前兩個月的1號或之前以電話預先登記。由於廣告版位有限,刊登廣告申請將以先到先得方式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