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事务

公众意见

为搜集使用者对本署服务的意见,本署在二零零八至零九年度进行了17项专题意见调查,范围包括演艺场地、泳滩及已外判的体育馆。根据我们在15间已外判的体育馆进行顾客满意程度意见调查所得,其中14间体育馆逾八成的使用者及余下一间逾七成的使用者均表示满意本署的服务。另外,我们亦于二零零九年六月完成了有关辖下博物馆的意见调查。调查结果显示逾九成的博物馆使用者满意博物馆的服务。另一项就公共图书馆进行的意见调查,完成日期改为二零一零年年初,以便主要的实地调查工作可以待二零零九年四月一日各主要及分区图书馆开始延长开放时间后才进行。

本署设有一个「公众意见登记系统」的数据储存库,用以储存部门从不同渠道搜集得到公众对本署政策、设施、服务及员工服务质素的意见。本署会把所得资料按种类、性质及搜集的因由定期进行分析,并向管理层提交报告,以协助他们对服务未如理想之处作出改善措施。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