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公園

深水埗公園 1
深水埗公園 2 深水埗公園 3
深水埗公園 4 深水埗公園 5
pin point 位置
  九龍荔枝角道733號
Location Map
pin point 面積
  約 6,400 平方米(兒童遊戲場面積)
pin point 遊樂設施
  佔地6400平方米的兒童遊樂場(適合1至12歲兒童),深水埗公園兒童遊樂場分為三個遊玩主題區:

沙丘地堡:
沙地冒險的攀爬塔、弧形滑梯、旋轉滑梯、滾筒滑梯、共享滑梯、沙池、共融遊樂場的彈珠台、獨木橋、腳下陀螺

森林草原:
韆鞦區的氹氹轉、韆鞦、搖搖木、隧道冒險的玩樂隧道、音樂地帶的花花鈴鐺、音樂敲擊管、花瓣鼓

綠洲噴泉:
攀爬地帶的攀爬繩網、噴泉樂園的嬉水感官牆、鯨魚噴泉、八爪魚噴泉、魚兒同樂、彈跳天地的彈床、幼兒彈床
pin point 遊樂場介紹
  遊樂場的設計根據問卷調查結果,採納了市民以「大自然主題」為設計概念的意見,以「水」、「沙」和「植物」為主要設計元素,分別設有「沙丘地堡」、「森林草原」及「綠洲噴泉」三個主題區。場內亦設置多種類型的韆鞦和不同高度的滑梯,亦兼顧共融遊樂的概念,讓不同年齡和能力的兒童,都可以一同在遊樂空間玩樂。

在2020至21年間,康文署邀請兒童以遊樂場用家的身份,參與主題設計,當中部分畫作更融入嬉水區的設計,讓遊玩時更添趣味。
pin point 周邊設施
  門球場、健身園地、籃球場、長者健身園地
pin point 鄰近玩樂好去處
  深水埗公園游泳池、深水埗體育館、長沙灣遊樂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