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油麻地戏院由2022年9月起关闭,以配合油麻地戏院第二期建筑工程。戏院及第二期预计于2026年再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下资料谨作存档参考。

支持粤剧发展
为保存、推广和推动粤剧发展,政府于2009年把油麻地戏院和红砖屋两幢已评级的歷史建筑改建为一所专为戏曲演出和相关活动,特别是为粤剧新秀和新进剧团提供演出、排练和培训设施的全港性演艺场地,于2012年7月17日正式啓用,为市民提供服务。油麻地戏院并引入署方现行的「场地伙伴计划」,让业界参与把这场地发展成培育粤剧接班人的摇篮。

油麻地戏院
油麻地戏院设有300座位的剧院、配备乐池的舞台、化妆间、灯光及音响控制室、大堂及售票处等设施,连同设于红砖屋的活动室,适合作戏曲演出和相关活动之用。

戏院邻近油麻地港铁站B2出口及九龙区的主要交通道路,交通便利,乘坐港铁或经弥敦道的公共交通工具,步行约5分钟即可到达。

地址: 油麻地戏院:九龙窝打老道6号
位置图 连结地理资讯地图

油麻地戏院办事处:九龙窝打老道8号红砖屋1楼
位置图 连结地理资讯地图
一般查询: (852) 2264 8108
租务查询: (852) 2374 2598
市场推广: (852) 2374 2998
传真号码: (852) 2782 7813
网址: www.lcsd.gov.hk/ym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