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实验剧团与生辉粤剧研究中心

春天实验剧团

春天实验剧团为1999年成立的注册非牟利团体。组成的目的,是要以新一代专业的舞台工作者(包括艺术创作、表演及设计人员)去制作专业及优质的舞台剧。

剧团致力发掘及培育有潜质的新一代导演、编剧、演员、舞台设计及管理人材,如香港演艺学院毕业生,支持并鼓励本土创作,亦引入海外剧作及尝试实验非主流剧目,除了提拔剧坛未来主人翁外,更希望能在商业角度以外寻找另类的艺术空间。此外剧团亦以培育青少年观众及推广舞台艺术教育为目标,为扩展本土舞台剧文化而努力。

除制作不同类型的舞台演出,剧团更积极推广艺术教育,曾受不同中、小学邀请作超过1 000场戏剧巡迴演出;另亦参与教育局「高中学生艺术学习之旅」计划。

节目预告

最新节目容后公布

节目查询
春天实验剧团
电话:2793 1123
网上购票:www.urbtix.hk

生辉粤剧研究中心

生辉粤剧研究中心于2018年成立,致力提倡及推广粤剧艺术。透过公开演出,让资深老倌带领新秀演员合演传统粤剧,深受广大观众欢迎,并达致薪火相传的目的。

节目预告

威武英姿薪火传      

节目查询
生辉粤剧研究中心
电话:2357 9316
网上购票: www.urbtix.hk

 

请参阅个别节目单张及其他宣传资料。

如遇特殊情况,主办机构保留更换节目及表演者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