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 剧场

「延伸文化素养 . 任想像飞翔」

普 剧场于2002年由艺术总监陈永泉创办,多年来锐意将戏剧艺术普及化,坚持推广儿童文学剧场,让小孩子能够从小敞开心扉走进剧场,享受戏剧艺术的乐趣。亦希望小孩子透过戏剧艺术能够了解自己,培养他们的创意及想像力;使人生变得不一样。
除此之外,普 剧场更希望家长跟孩子一同走进剧场,一同经历剧场内的震撼,一同永远记住戏剧带给你们的感动。剧团深信这对小孩子而言,是成长的宝贵体验,更是值得定格的亲子时光。

2011年普 剧场凭改编自日本漫画大师手冢治虫的《火之鸟》剧场版《八百比丘尼》,于第廿一届香港舞台剧中,荣获「十大最受欢迎剧目奖」及「最佳音响设计」及另外五项提名。
2015年起成为屯门大会堂场地伙伴及香港艺术发展局一年资助团体。2019年更成为香港艺术发展局三年资助团体。剧团以「启迪创意,用于生活」为宗旨,一步一步把剧场艺术推广至社区。

「世界儿童文学新视野」
普 剧场一直关注儿童文学,亦将以「世界儿童文学新视野」为方向,发掘优秀儿童文学作品,并呈现儿童剧场的美学特征,由浅入深地诱导观众思考。 盼望普 剧场的儿童文学剧场能启发儿童,温润他们的内心,照亮他们前方的路。

 

节目预告

最新节目容后公布

节目查询
普 剧场
电话:3956 3459
网上购票: www.urbtix.hk
网址:www.poptheatre.hk/

 

请参阅个别节目单张及其他宣传资料。

如遇特殊情况,主办机构保留更换节目及表演者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