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门大会堂食肆优惠计划

凡持有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或屯门大会堂场地伙伴(春天实验剧团/生辉粤剧研究中心/普 剧场)主办,并于屯门大会堂举行的节目/活动的门票之人士,在节目/活动举行前任何日子及之后一星期内(下列指定日子除外),于下午六时后惠顾屯门大会堂美心皇宫,即可全枱获赠指定糖水,送完即止。优惠期由二零二四年一月二日至二零二四年十二月三十日。

使用条款及细则:

(1) 请于点菜时出示门票,影印本无效。
(2) 每张门票只限使用乙次。
(3) 优惠只适用于堂食。每次每枱只限享用优惠一次。
(4) 此优惠不可与其他推广优惠同时使用。
(5) 此优惠不适用于所有公众假期及下列日子:农历年除夕至年初七(二月九日至十六日)、冬至(十二月二十一日)及平安夜(十二月二十四日)。
(6) 门票背面会盖上食肆的印章,以示已经享用优惠。此优惠不能兑换现金。
(7) 美心食品有限公司保留随时更改或终止上述优惠以及修订所有条款及细则的权利。如有任何争议,美心食品有限公司保留最终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