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团祝捷会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二青会)于今年八月在山西省太原举行,香港运动员夺得十一面金牌、十二面银牌及十七面铜牌,表现优异。香港特区政府于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四日在荃湾体育馆举行祝捷会,庆祝代表团凯旋归来。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在祝捷会上颁发嘉许状,表扬运动员的杰出表现。他赞扬运动员在二青会取得四十面奖牌的骄人成绩,较上届一金、一银、两铜,数目多出十倍,令人鼓舞。其他出席的嘉宾包括港协暨奥委会会长兼代表团筹备委员会主席霍震霆、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兼代表团名誉顾问谢凌洁贞、署理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兼代表团筹备委员会副主席李碧茜,以及代表团筹备委员会副主席暨执行委员会主席余国樑。

相片廊

民政事务局局长颁发嘉许状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二青会)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团祝捷会担任主礼嘉宾并颁发嘉许状予在二青会中夺得金牌的运动员。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团祝捷会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团祝捷会在荃湾体育馆举行,嘉宾包括(前排左起)署理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兼代表团筹备委员会副主席李碧茜、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兼代表团筹备委员会主席霍震霆、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兼代表团名誉顾问谢凌洁贞,以及代表团筹备委员会副主席暨执行委员会主席余国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