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首页 ENGLISH繁體版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按鈕首页 按鈕前言 按鈕服务承诺 按鈕理想、使命、信念 按鈕康乐事务 按鈕文化事务 按鈕行政事务 按鈕附录

服务承诺

康乐服务

  • 我们承诺提供设施,鼓励市民参与康体活动,并举办各色各样的节目,为市民生活增添姿彩。
  • 我们承诺把设施租用费和活动收费维持在市民大众可负担的水平,并继续为长者、全日制学生、14岁以下青少年,以及残疾人士及其照顾者提供收费优惠。
  • 我们承诺为市民提供安全优质的康体设施,并负责管理和维修工作。

文化服务

  • 我们承诺为市民提供文娱中心设施和举办文娱节目,并推动表演和视觉艺术的发展,提高市民这方面的兴趣和欣赏能力。
  • 我们承诺为所有图书馆使用者提供优质服务,以满足社会在知识、资讯和研究方面的需求;支援市民终身学习、持续进修和善用馀暇;以及推广阅读和本地文学艺术。
  • 我们承诺提供并拓展博物馆及有关服务,以保存本地的文化遗产和提高市民对文化遗产的欣赏兴趣。我们会致力修复古物古迹,推广文物教育和欣赏。我们又会积极推广视觉艺术和介绍香港艺术家,并通过多元化的教育活动培养市民对香港的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