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到內文

行政事務

公眾意見

在二零一三至一四年度,本署進行了18項意見調查,以了解顧客對本署服務的滿意程度。已完成的14項有關已外判服務體育館的意見調查中,12項顯示逾80%的使用者滿意服務,在餘下兩項調查,對服務感到滿意的使用者數目略低於此數。一項有關本署演藝活動的意見調查已在二零一三年九月完成,調查結果顯示約85%的觀眾滿意本署舉辦的節目。

本署在二零一三至一四年度進行的其餘三項意見調查包括:就選定服務範圍進行的多主題意見調查、有關旅客參觀博物館的行為及興趣的意見調查,以及博物館服務意見調查。預計首兩項調查會在二零一四年七月完成,餘下一項則在二零一四年九月完成。

本署的「公眾意見登記系統」設有一個數據庫,記錄從不同渠道所蒐集有關本署政策、設施及服務的意見。我們會定期分析這些資料,並向管理層匯報,協助他們找出有需要改善的地方。

本署歡迎市民透過電郵提出查詢及建議。

本署歡迎市民透過電郵提出查詢及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