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成屯藝共行


向前走.走更遠

小趣坊

屯門大會堂於1987年5月29日開幕,專注發展成為跨社區文化設施,三十五年來一直為新界西居民提供各類型演藝文化服務。樓高四層的主建築,設有1 368個座位的演奏廳、290個座位的文娛廳、370平方米的展覽廳,以及音樂室、舞蹈室和會議室各一間、兩間演講室及三間練習室;毗鄰的兩層高建築,是會堂附設的酒樓,為市民提供一站式的演藝及餐飲服務。

場地配備完善的舞台設施,適合舉辦不同規格及規模的演藝活動。多年來,屯門大會堂引進了無數本地及海外享負盛名的藝術家及藝團的演出,亦見證了不少地區藝團的成長及發展。現屆場地伙伴「春天實驗劇團及生輝粵劇研究中心」和「普 劇場」的優質演出,持續為演藝發展帶來新元素。

接下來的日子,屯門大會堂繼續全力推廣高質素的表演藝術,與屯門人攜手同步,邁向生氣盎然的未來。

聽心聲   零到壹   那些年   拍住上

 

展覽 《三五成屯藝共行》 展覽 《三五成屯藝共行》
展覽 《三五成屯藝共行》
3.5 - 6.6.2022
9am - 8pm
屯門大會堂展覽廳
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