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票人士須知

售票處購票 (1) 各城市售票網售票處/票房只在指定辦公時間內發售門票。購票人士應僅向售票處的櫃台當值人員付款購票,切勿交予其他人士。城市售票網並無授權任何人士,在各場地範圍內以其他方式發售門票。如有疑問,請向售票處/票房負責人查詢。除另有註明外,所有節目由門票開始發售當日起接受售票處購票。
網上購票 (2) 所有節目由門票開始發售當日起接受網上購票,另須收取手續費。網址︰www.urbtix.hk
流動應用程式購票 (3) 所有節目由門票開始發售當日起接受流動應用程式購票,另須收取手續費。城市售票網流動購票應用程式可於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或華為AppGallery免費下載。
電話購票 (4) 所有節目由門票開始發售當日起接受電話購票,另須收取手續費。電話購票熱線:(852) 3166  1288。
自助售票機購票 (5) 除另有註明外,所有節目由門票開始發售當日起接受自助售票機購票。
優惠票 (6) 所有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節目均為年滿60歲或以上的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提供優惠票,惟個別節目可能會就指定優惠票種類設有限額,先到先得,售完即止。其他主辦機構或會為其舉辦節目,提供優惠票予年滿60歲或以上的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全日制學生及/或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此外,個別須於購票時出示證明的優惠票,主辦機構可決定只於售票處購票時提供。有關個別節目的優惠票詳情,可瀏覽城市售票網的網頁/流動購票應用程式、致電票務查詢及客戶服務熱線:(852) 3166 1100或親臨各售票處/票房查詢。
  (7) 優惠票持有人必須在入場時出示認可的優惠資格證明。持有殘疾人士優惠票者,於入場時需出示由康復服務中央檔案室發出的殘疾人士登記證。持有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優惠票者,於入場時需出示由社會福利署發出的綜援申請獲准通知書。
由電腦選擇座位 (8) 顧客於網上購票網站、流動應用程式及自助售票機購票頁面選定節目、演出日期及時間、門票數目及票價後,電腦系統會按設定的邏輯,從預設的首選座位掃描,因應所需門票數目揀選可供選擇座位的合適位置,以供顧客考慮。顧客亦可自行揀選其他可供選擇的座位(「不設劃位」或某些節目除外)。
付款方式 (9) (a) 除另有註明外,購票人士可以下述方式支付票款:

售票處購票
- 現金(只限港幣)、Visa卡、萬事達卡、美國運通卡、銀聯卡、八達通、支付寶、微信支付或轉數快。

網上購票
- Visa卡、萬事達卡、美國運通卡、銀聯卡、支付寶、微信支付或轉數快。

流動應用程式購票
- Visa卡、萬事達卡、美國運通卡、銀聯卡、支付寶或微信支付。

電話購票
- Visa卡、萬事達卡、美國運通卡或銀聯卡。

自助售票機購票
- Visa卡、萬事達卡、美國運通卡、不需要密碼驗證的銀聯卡、八達通、支付寶、微信支付或轉數快。

(在各別購票途徑適用的情況下,亦可接受適用於上述電子付款方式的虛擬卡,以電子錢包(包括Apple Pay、Google Pay等)進行流動支付。)
(b) 部分臨時售票處可能不接受信用卡或其他電子/流動支付方式付款。
香港太空館 (10)
天象廳 - 每張門票只限一(1)人入場(三(3)歲以下小童恕不招待)。
展覽廳 - 每張門票只限一(1)人入場(四(4)歲以下小童無須購票,但必須由一名成人陪同入場)。
視線受阻 (11) 購票人士應注意,各場地下列座位的觀眾,或會視線局部受阻。

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第3號貴賓廂座座位48-52及第4號貴賓廂座座位1-5。

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
第C行座位1、2、61及62;第 AA行座位1-7及94-100;第BB行座位1-8及94-101;第HH行座位27及輪椅席座位1-2。

香港大會堂音樂廳
廂座及走廊的座位;樓座第BB行座位6及21;第BC行座位6、7、23及24;以及第BD行座位8、9、24及25。

伊利沙伯體育館表演場
適用於所有節目
第1段M行座位3-17、N行座位5-17及O行座位6-17;
第2段M行座位72;第3段M行座位1、4-5及N行座位5;
第4段M行座位81-93、N行座位81-91、O行座位81-89、P-Q行座位81及R-S行座位81-82;
第5段M行座位6-18、N行座位8-18及O行座位10-13;
第6段M-N行座位69-72及O行座位69-71;
第7段M行座位1-2;第8段M行座位80-94、N行座位80-92及O行座位80-91。

只限使用中央表演台式編排的節目
第1段F行座位33及47;第4段F行座位51及65;第5段F行座位34及48;以及第8段F行座位50及64。

高山劇場劇院
樓座第AA行座位1-10、12-24及26-35。

高山劇場新翼演藝廳
樓座第AA行座位3-31;第BB行座位1-2、8-10 、23-25及30-31;第CC行座位7-10及23-26;以及第DD行座位10及24。

葵青劇院演藝廳
樓座第 BA 行座位1-4;第BB行座位1-4;第BC行座位1-6及第BD行座位1-6。

元朗劇院演藝廳
廂座第BA行座位1-6;第BB行座位1-4;第BC行座位1-6;第BD行座位1-4;以及樓座第BE行座位1-35。

沙田大會堂/屯門大會堂/荃灣大會堂/北區大會堂演奏廳
荃灣大會堂演奏廳樓座第BB行座位6及17;以及第BC行座位7及18。

荃灣大會堂演奏廳樓座第BA及BB行、北區大會堂演奏廳樓座第BB及BC行,以及沙田大會堂及屯門大會堂演奏廳樓座第BB行的部分座位,因樓座前面有欄杆而可能令觀眾視線局部受阻。

香港太空館演講廳
在放映電影/短片時,視線或會局部受阻的座位包括:第A行座位14;第B行座位1-4及21;第C行座位1-4及22;第D行座位1-4及23;第E行座位1-4及24;第F行座位1-3及27;第G行座位1-3及29;以及第H行座位1-3及30。

青年廣場Y綜藝館
樓座第S行座位1-6、31-36及第T行座位1-36。
香港體育館輪椅人士席購票安排 (12) 香港體育館設有輪椅平台席,供輪椅使用者在購買或電話預留香港體育館節目門票時申請換取。有關詳情請參閱「香港體育館 — 輪椅使用者的票務安排」或向售票處/票房或致電票務查詢及客戶服務熱線查詢。
建議及查詢 (13) 倘有任何關於城市售票網售票處/票房運作的建議及查詢,請透過詢問處與場地當值主管聯絡。有關城市售票網的服務及個別節目的票務資料,請致電城市售票網票務查詢及客戶服務熱線:(852) 3166 1100查詢,或瀏覽城市售票網網址:www.urbtix.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