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使用者的票務安排

座位安排

伊利沙伯體育館備有少量輪椅座位,每個輪椅座位均附設一個看顧人座位,供輪椅人士憑票入座。

票務安排

收取入場費的節目通常在節目舉行前一個月開始發售門票。門票開售日期請留意主辦機構的公佈或請致電城市售票網票務查詢熱線3166 1100(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查詢。

輪椅及看顧人的座位數目相同,每位輪椅人士可同時購買一張輪椅座位門票及一張看顧人座位門票。以同一節目的所有場次計算,每位輪椅人士可在每次交易中預訂或購買最多兩張輪椅座位門票及兩張看顧人座位門票。

輪椅座位及看顧人座位的門票訂購或預留方法如下:

  • 售票處購票
    在門票開售當天至演出前一小時,購票者可親臨或委託他人到任何一間城市售票網售票處購票。請登入www.lcsd.gov.hk/tc/ticket/counter.html 查閱各售票處地址。門票於演出前一小時內,只在伊利沙伯體育館之售票處發售。
  • 信用卡電話購票(3166 1288)、流動購票應用程式URBTIX 或網上購票(www.urbtix.hk)
    在門票開售當天至演出前一小時,購票者可透過城市售票網信用卡電話購票熱線 3166 1288(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流動購票應用程式URBTIX(Android 及 iPhone/iPad 版)或登入網址 www.urbtix.hk 購票,每張門票須另收取手續費。在演出前七天以上訂購的門票可直接郵寄或速遞給購票者指定的地址(須另付門票送遞費用);而演出前七天內訂購的門票,為免延誤,不會經郵遞或速遞送達,購票者須攜同他在購票時所使用的信用卡親臨任何一間城市售票網售票處的售票櫃檯或自助售票機領取門票。
  • 輪椅人士電話留座(3166 1100)
    輪椅人士可於門票開售當天起致電城市售票網票務查詢熱線3166 1100(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預留門票,無須繳付手續費。門票可預留三天(由留座日起計)或最遲在該節目公佈的演出時間前一小時(以較早者為準),輪椅人士可親臨或委託他人到任何一間城市售票網售票處付款及領取預留的門票。

如伊利沙伯體育館的輪椅座位在演出當日仍未有任何預留或售出,尚餘的輪椅座位門票會在演出當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售票處發售,供所有人士購買。

入場安排

輪椅座位門票只適用於須依賴輪椅移動的人士及其看顧人使用。每位輪椅人士在購買輪椅座位門票時,可同時購買一張看顧人門票。入場時如場館職員要求查證,持有輪椅座位門票的人士必須出示行動不便的證明*。任何非輪椅使用者或非陪同輪椅使用者的任何人士持輪椅座位門票或看顧人門票入場,場館有權拒絕該人士及其同行者入場,並且不會安排退款。

*「殘疾人士登記證」(肢體傷殘類別)或其他有效的醫生證明文件以顯示行動不便。

持票的輪椅人士若需要場館職員協助入座,請在節目前致電伊利沙伯體育館以便預先安排。亦請輪椅人士提早到達演出場地,以便場館職員安排順利入座。

查詢熱線

票務及節目資料: 3166 1100
(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伊利沙伯體育館售票處: 2591 1347
(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30分)
流動購票應用程式 URBTIX
(Android 及 iPhone/iPad 版)
按此下載 Android 版流動購票應用程式
按此下載 iPhone/iPad 版流動購票應用程式

Urbt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