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團祝捷會

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二青會)於今年八月在山西省太原舉行,香港運動員奪得十一面金牌、十二面銀牌及十七面銅牌,表現優異。香港特區政府於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四日在荃灣體育館舉行祝捷會,慶祝代表團凱旋歸來。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在祝捷會上頒發嘉許狀,表揚運動員的傑出表現。他讚揚運動員在二青會取得四十面獎牌的驕人成績,較上屆一金、一銀、兩銅,數目多出十倍,令人鼓舞。其他出席的嘉賓包括港協暨奧委會會長兼代表團籌備委員會主席霍震霆、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兼代表團名譽顧問謝凌潔貞、署理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兼代表團籌備委員會副主席李碧茜,以及代表團籌備委員會副主席暨執行委員會主席余國樑。

相片廊

民政事務局局長頒發嘉許狀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在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二青會)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團祝捷會擔任主禮嘉賓並頒發嘉許狀予在二青會中奪得金牌的運動員。
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團祝捷會
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團祝捷會在荃灣體育館舉行,嘉賓包括(前排左起)署理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兼代表團籌備委員會副主席李碧茜、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兼代表團籌備委員會主席霍震霆、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兼代表團名譽顧問謝凌潔貞,以及代表團籌備委員會副主席暨執行委員會主席余國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