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用資料

主要設施:演奏廳

  • 「普通訂租」於訂租月份前3至7個月內接受申請。( 例如:2015年12月會接受2016年3月至7月的訂租申請)。
  • 「後期訂租」是指在「普通訂租」截止日期後遞交的申請,並會按運作上的可行性及根據「普通訂租」的審核因素,來考慮有關申請。

 

附屬設施:活動室

  • 「普通訂租」於每年的1月及7月接受申請,由北區大會堂分兩期集中處理。接受申請訂租的檔期為6個月,詳情如下:
    接受申請的月份訂租檔期
    1月 同年7月至12月
    7月 翌年1月至6月
  • 「後期訂租」是指在普通訂租截止日期後遞交的申請,並會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處理。

 

下載租用資料及表格

文件/表格下載
普通/後期/特別訂租申請表 (主要設施) PDF 檔案格式 DOC 檔案格式
普通/後期/特別訂租申請表 (附屬設施) PDF 檔案格式 DOC 檔案格式
訂租安排及租用條件 PDF 檔案格式  
租用場地及設備一覽 PDF格式之文件  
場租收費表 PDF格式之文件  

 

演藝租務通-康文署表演場地網上申請訂租及付款服務

  • 現在可以隨時隨地透過互聯網遞交康文署16個表演場地的訂租申請及繳交場租!網上場地租賃服務由一按開始!

e-Aps 網頁

 

為非牟利團體提供的特惠場租計劃

為非牟利團體提供的特惠場租計劃

 

訂租優惠計劃

  1. 凡於平日晚上(即星期一至四,公眾假期除外)租用演奏廳進行布置、彩排或佔用場地,場租由「演出場租」下調為「彩排場租」。租用人如在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日間時段租用場地演出,而同日租用晚間時段作演出以外用途,晚間時段只須繳付「彩排場租」。
  2. 非繁忙時段優惠:凡於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訂租活動室,可獲半價優惠。
  3. 租用展覽設施舉行的展覽若涉及銷售展品及/或分租/多於一間商業機構參與,如該次訂租可享用特惠場租,亦可獲豁免附加費。

 

查詢

電話: (852) 2668 4471
傳真: (852)2668 5206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
上午9時至下午1時
下午2時至5時45分

 

地區文化藝術活動場地贊助

符合資格的註冊非牟利地區文化藝術團體,可申請地區文化藝術活動場地贊助。(地區文化藝術活動場地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