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程及報名表格

索取章程和報名表格

章程和報名表格將於報名日期前於下列地點派發:

  1. 康文署轄下各區康樂事務辦事處;及
  2. 設有康體通服務的康體場地
  3. 亦可於下方按 wordpdf下載:
項目章程報名表格
羽毛球比賽 pdf word pdf
長跑比賽 pdf word pdf
游泳比賽 pdf word pdf
乒乓球比賽 pdf word pdf
太極比賽 pdf word pdf
網球比賽 pdf word pdf

報名日期

項目報名日期抽籤日期公開候補日期
太極比賽 22-31/3/2023 17/4/2023 12-13/5/2023
網球比賽 11-20/4/2023 5/5/2023 1-2/6/2023
羽毛球比賽 5-14/6/2023 29/6/2023 27-28/7/2023
長跑比賽 5-14/6/2023 29/6/2023 27-28/7/2023
游泳比賽 5-14/6/2023 29/6/2023 27-28/7/2023
乒乓球比賽 5-14/6/2023 29/6/2023 27-28/7/2023

報名辨法

有意報名人士須於報名期內把填妥的報名表格(暫無須夾附/出示身份證明文件)按以下方式提交:

  1. 在網上填報並遞交;或
  2. 親身交回康文署轄下任何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辦公時間內)或設有康體通服務的康體場地;或
  3. 郵寄至以下地址(以本署實際收到的日期為準):

    新界沙田排頭街1至3號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2樓
    大型活動組
    「先進運動會2023」

    如以郵寄方式遞交報名表格,投寄前請確保郵件上已貼上足夠郵資。本署不會接收任何郵資不足的郵件,而此等郵件將由香港郵政處理。有關郵費的計算,可參閱香港郵政網頁 (https://www.hongkongpost.hk/tc/postage_calculator/index.html)。

注意事項

  1. 報名人士應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並考慮是否適宜參賽。如有疑問, 請徵詢醫生意見。
  2. 如報名人數/隊數超額,名額會以抽籤方式分配。
  3. 正選及候補名單將於抽籤日期起計5個工作天內在各區康樂事務辦事處、設有康體通服務的康體場地及「先進運動會」網頁公布。大會會以電郵/郵寄/傳真方式通知正選及候補中籤者(候補名單排名不分先後),落選者恕不另函通知。如因報名人士提供的通訊地址錯誤或不詳以致郵遞延誤,大會恕不負責。
  4. 如報名人數/隊數少於名額,或在候補中籤者繳費期過後仍有餘額,大會會於上述報名日期所載列的「公開候補日期」,在各區康樂事務辦事處或設有康體通服務的康體場地公開接受報名,名額先到先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