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提供贊助

 

因應疫情最新情況,二零二二年香港花卉展覽 (包括贊助計劃) 經已取消。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現邀請有興趣的機構為「二零二二年香港花卉展覽」(花展)提供贊助。活動將於明年3月11日至20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本年的主題花及主題分別為「萬鈴花」及「同心‧花之慶典25」。一年一度的花展深受市民歡迎,共有二百多個來自本地、內地及海外的機構參與,每年吸引逾50萬人次入場參觀。

花展節目種類繁多,除了賞心悅目的花卉及盆栽外,更有富藝術美感的花藝及雅緻的園林造景供市民欣賞。大會亦會安排一連串趣味盎然、富教育意義的主題活動,包括花藝示範、綠化活動工作坊、音樂及文娛表演、學童繪畫比賽、攝影比賽、植物展品比賽、康體活動及親子遊戲等,供市民參與,希望藉此增加市民對園藝的認識和興趣,並推動他們關注環境保護及綠化,鼓勵他們積極參與綠化活動。歷屆花展活動精粹已上載至康文署花展網頁(網址:www.hkflowershow.hk),歡迎瀏覽。

若對贊助計劃有任何查詢,歡迎與二零二二年香港花卉展覽贊助小組吳金艷女士聯絡(電話:2212 9796 或電郵︰ddlmtw3@lcsd.gov.hk)。我們樂意與貴機構商談贊助事宜,提供更詳盡的資料及適用於貴機構的贊助計劃,以供考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