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零年香港花卉展覽

簡介

香港花卉展覽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推廣園藝和綠化意識的重點項目。每年為數十萬本港市民和世界各地的園藝愛好者提供一個賞花和交流種花經驗的良機。二零二零年香港花卉展覽將於二零二零年三月六日至十五日在香港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舉行。今屆花展以「幸福滿滿」為主題,並以花形美麗出眾的繡球花為主題花。繡球花由許多小花組成,小花開花時會互相依靠,象徵人與人之間互相扶持;加上花序呈球狀,色澤豐富,悅目怡神,給人圓滿幸福的感覺,處處洋溢祥和溫暖。就讓我們用愛灌溉這幸福之花,為大家帶來滿滿的希望和快樂。

市民除了可以欣賞到主題花「繡球花」及各地的花卉之外,更可以觀賞到來自本地、內地及海外園藝機構展出悉心栽培的盆栽、造型優美的花藝擺設,以及色彩繽紛的園景設計。會場更設有售賣花卉及其他園藝產品的銷售攤位。展覽期間,大會將會為入場人士舉辦一連串教育與娛樂並重的活動,計有學童繪畫比賽、攝影比賽、展品比賽、音樂及文娛表演、花藝示範、綠化活動工作坊、綠化推廣攤位、導賞服務、康體活動及親子遊戲等。

展覽地點 : 香港維多利亞公園
展覽日期及時間 : 3月6至15日
上午9時至晚上9時
主題花 : 繡球花
主題 : 幸福滿滿
入場費 :
全費 14元
優惠收費 7元
  • 4至14歲兒童、全日制學生
  • 60歲或以上長者
  • 殘疾人士及其照顧者 (每名殘疾人士只可與一名同行照顧者同享優惠)
星期一至星期五期間之入場優惠
  • 60歲或以上長者免費參觀
  • 殘疾人士及其照顧者免費參觀
    (每名殘疾人士只可與一名同行照顧者同享優惠)
  • 30人或以上的團體可獲成人半價優惠,惟團員必須一同進場
查詢 :
電話 2601 8260
傳真 2691 7264
電郵 hkfs@lcsd.gov.hk

 

 

Top

Text Size: Default Size (A)
  Text Size: Larger (A)
  Text Size: Largest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