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花展顯關懷》交通費津貼計劃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為在本港註冊的慈善團體或非牟利機構的參觀團體提供旅遊巴士接送交通津貼。

申請者須知:

1.
每輛旅遊巴士的租車金額(以來回程計)的上限為港幣1,600元。申請須以出租旅遊巴士為單位,每個單位(即每輛巴士)必須用一張正本發票及收據申請。
2.
參觀團體需自行聯絡旅遊巴士公司以提供載送服務,並需按該團的人數安排合適數量的旅遊巴士接載參加者往返展覽場地。
3.
申請人須於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五日前填妥並交回申請表作初步申請紀錄,逾期申請恕不受理。
4.
本署將於二零一六年二月十五日前聯絡成功申請機構。如申請機構於二零一六年三月四日仍未收到申請確認,該申請為不被接納。
5.
參觀完畢後,申請人須填妥《賽馬會花展顯關懷》交通費津貼計劃申請表(表二),並連同租車發票及收據正本(每輛旅遊巴士為一個單位,每個單位(即每輛車)須附上一張發票及收據),於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五日前遞交或郵寄(以郵戳為準)至新界沙田排頭街1-3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11樓香港花卉展覽秘書處收(請在信封面註明:申請《賽馬會花展顯關懷》交通費津貼計劃)。逾期申請將不獲接納。
6.
申請資料及單據經核實後,津貼款項將以支票方式於截止日期後約四個月內支付予申請團體。

申請

下載申請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