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LCSD LogoLCSD 繁體 簡體 English A A A
香港大球场
主页 > 场地租用 > 申请手续

申请手续

活动

如拟在香港大球场举办活动,请注意以下事项:

  • 大球场每年会关闭10至12个星期(夏季:在6至8月期间;冬季:在12月),进行草地保养及维修;

  • 大球场主要供举办大型球类及文娱活动之用,而所有音乐节目均需遵守《音乐、曲艺或歌唱表演活动的噪音管制指引》。

    (下载《音乐、曲艺或歌唱表演活动的噪音管制指引》下载PDF)

  • 为确保大球场的草地质素维持在举行大型体育活动所需的水平,非体育活动只可在比赛区界线外举行。

  • 大球场的草地范围内不准饮食。

** 如申请获得接纳,在活动细节落实后,大球场办事处会安排与申请团体签订租用协议。


运动训练租用计划

香港大球场主要用作举办大型活动。根据运动训练租用计划,团体/机构可租用大球场进行足球训练/比赛,每节两小时。香港大球场会于每月八日在网页公布下一个月的可供租用日期,并会以抽签方式分配。详情请参阅申请人须知。
申请表格及申请人须知Download PDF使用条件Download PDF 最近一次抽签结果Download PDF

月份 可供租用日期
2023年12月 12月可供租用日期
2024年1月 没有可供租用日期
2024年2月 没有可供租用日期
2024年3月 没有可供租用日期
2024年4月 没有可供租用日期
2024年5月 没有可供租用日期

*于每月八日公布下一个月的可供租用日期

如有查询,请于办公时间致电2895 7926与香港大球场办事处职员联络。

 

跳至最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