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期

资源中心 | 活动花絮 | 活力情报站 | 比赛成绩

第5期 第5期
第5期 第5期
本署继去年10月21日在九龙湾公园运动场举行「sportACT奖励计划」开展仪式后,于2007年7月5日在石硖尾公园体育馆举行了「sportACT夏日动感挑战开展仪式暨2007学校体育推广计划颁奖典礼」。当日除颁发「2007校际简易运动大赛」的奖项予超过1000名学生及「sportACT奖励计划—活力校园奖」予46间学校外,更为「sportACT夏日动感挑战」揭开序幕,唿吁学生根据「sportACT奖励计划」的指标,在暑假期间订立参与体育活动的计划,并且持之以恆,使运动成为生活习惯。 第5期
第5期 第5期
第5期 第5期
第5期 第5期
第5期 第5期
为让更多市民认识「sportACT 奖励计划」,本署的学校体育推广小组于暑假期间在沙田区青少年暑期活动开幕典礼、北区青少年暑期活动开幕典礼,以及在九龙公园举行的夏日动感挑战推广活动等社区活动上,举行sportACT展览及急口令同乐活动,以作宣传和推广。展览内容丰富,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急口令同乐活动亦深受小朋友欢迎,他们踊跃参加,努力以最快的时间唸出急口令赢取奖品,现场气氛热闹。 第5期
第5期 第5期
「运动领袖计划」的目标之一是鼓励中学生参与义务体育工作,培养他们的领袖才能,以便为学校、体育总会和机构担任义务体育工作。今年约有400名中学生参加这项计划下的训练课程,善用暑假增进体育知识。

本年度的训练课程已于暑假期间开始,课程包括运动行政、运动裁判及运动指导员等,涉及的体育项目包括篮球、羽毛球、足球、乒乓球、排球、剑击及田径(课程将于12月举行)。参加计划的中学生在完成课程后,可于校内辅助老师策划及推动体育活动,日后亦有机会获安排在由学校、本署、体育总会和机构举办的体育活动中担任义务工作。
第5期
第5期
第5期 第5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