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化中心三十周年同乐日「文化中心见」

香港文化中心三十周年同乐日「文化中心见」

9.11.2019(节目圓满结束)
(六) 12nn - 5:30pm
香港文化中心大堂、露天广场及剧场

免费入场

「文化中心见」同乐日
「文化中心见」同乐日

为庆祝香港文化中心启用三十周年,文化中心场地伙伴为大家呈献一连串与众同乐的活动,包括中、西乐演奏、全方位芭蕾舞演出、扩增实境科技展示,以及舞台与技术工作坊。我们邀约大家,文化中心见!

  • 香港中乐团 - 香港青少年中乐团「中乐众乐乐」
  • 香港管弦乐团 - 「港乐飘飘处处闻」
  • 香港芭蕾舞团 - 「起舞吧@文化中心」
  • 进念.二十面体 - 「文化中心时间旅程」及「舞台与技术工作坊」
节目详情
「时代.轨迹 — 香港文化中心30周年志庆展览」

这次展览分为两个展区:回顾与展望。观众坐上时光火车,踏曳着香港文化中心三十年来的轨迹,穿梭过去与现在,探索香港表演艺术发展的历程。两区展场展示多项珍贵文物及文献、复制九十位中外名人亲笔签名的电子纪念册,以及播映多位人物专访,在回顾中探视文化中心与其他康文署的表演场地如何相辅相承,并一起期盼东九文化中心的落成启用,展望未来。

节目详情
「时代.轨迹 — 香港文化中心30周年志庆展览」
「幕后探旅」
「幕后探旅」

由艺术家郑得恩策划的「幕后探旅」,将为观众打开香港文化中心的后台。在这个日常不对外开放的地方,我们将带观众寻幽探秘,深入幕后制作的基地。在不同的地点,观众会经历一幕幕非一般的音乐、舞蹈、影像及其他「表演」,从而揭开演出背后的神奇面纱,机会难逢。

节目详情

如遇特殊情况,主办机构保留更换演出者及节目的权利。
本节目内容并不反映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