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探旅」

策划:郑得恩

 

由艺术家郑得恩策划的「幕后探旅」,将为观众打开香港文化中心的后台。在这个日常不对外开放的地方,我们将带观众寻幽探秘,深入幕后制作的基地。在不同的地点,观众会经历一幕幕非一般的音乐、舞蹈、影像及其他「表演」,从而揭开演出背后的神奇面纱,机会难逢。

郑得恩 

郑得恩是位独立艺术家。他使用的媒介包括流动影像、装置、舞蹈、剧场、策展、表演及活动。因关注城市生活的日常细节,作品主要探讨命题包括地方、旅程、虚构、记忆、时间、迁移及绝种。他毕业于伦敦大学金匠学院创意书写硕士,并曾担任香港艺术学院讲师。他是「香港艺术发展奖——艺术新秀奖」得主,曾为德国斯图加特孤独城堡基金会(Akademie Schloss Solitude)的艺术家。

 

日期及时间:

9.11.2019 (六)(节目圓满结束)

11am, 12:30pm, 2pm, 3:30pm, 5pm

10.11.2019 (日)(节目圓满结束)

11am, 12:30pm, 2pm, 3:30pm

 

地点:

香港文化中心(集合地点:大堂)

 

网上登记:

https://forms.gle/2xauAU6eLEhAt7r86

 

节目须知:

1. 粤语演出

2. 观众需游走于不同地点,建议穿着轻便衣履。

3. 每节约45分钟

4. 适合6岁或以上观众 (儿童必须由成年人陪同)

5. 人数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