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康体活动资料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辖下18个分区康乐事务办事处,每月均举办不同种类的康体活动供市民参与,市民可透过下列途径查阅活动资料:

  1. 康文署电子杂志:
    登入www.lcsd.gov.hk/sc/emagazine,订阅由康文署每星期以电邮发放的免费电子杂志。

  2. 康文署网页:
    登入www.lcsd.gov.hk,阅览各分区康乐事务办事处每月举办的康体活动资料。

  3. 康文署客务热线:
    致电康文署24小时客务热线:2414 5555(此热线由「1823 」接听),查询各分区康乐事务办事处每月举办的康体活动资料。

  4. 社区康乐体育活动小册子:
    亲临各分区康乐事务办事处或康乐场地,索取每月派发的社区康乐体育活动小册子。

更多资讯

如欲查询有关「普及健体运动」的资料,请致电康文署二十四小时客务热线:2414 5555(此热线由「1823 」接听) 或浏览康文署网页 : www.lcsd.gov.hk/sc/healthy

如欲知道更多健康资讯,请致电衞生署健康教育专线:2833 0111或浏览衞生防护中心网页: www.chp.gov.hk

下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