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化中心免费文化节目及艺术教育活动

[引言] [递交建议书] [甄选准则] [查询]


引言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的香港文化中心,经常在中心的大堂或露天广场举办各种免费文化节目,以培养公众对艺术的兴趣,其中每月举行的免费大堂节目包括「黄昏艺聚」和「週末艺趣」,节目类别多元化,中西兼备,以迎合市民不同的兴趣。此外,署方亦会邀请海外和本地的管风琴家,于特定的星期六下午举行免费管风琴音乐会和工作坊;而恆常的艺术教育项目则包括「管风琴教育系列」及「管风琴导赏音乐会。


递交建议书

署方欢迎艺术家╱艺团提交演出建议书。一般来说,建议书应包括以下资料:艺术家╱艺团的履历及背景、旧作的艺评报导和录音或录像、建议节目内容、建议演出日期、以及所要求的酬金(只限管风琴节目,并须列出开支细目)。由访港艺人演出的建议书,最好能在12至18个月前递交;本地节目的建议书,最好在6至12个月前递交。如建议书由递交至演出时间不足4个月,则很难予以考虑。


甄选准则

甄选节目的准则包括︰节目的艺术价值、艺术教育元素及受欢迎程度、艺术家╱艺团的艺术水平及组织能力、技术及财政的可行性、建议是否能配合整体节目编排及目标观众的需求。

所有节目建议由香港文化中心的节目统筹小组考虑及评选。


查询

管风琴节目

办事处地址: 香港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号
香港文化中心演艺大楼五楼场地伙伴及节目部
电话: 2734 2819
传真: 2739 0066


大堂及露天广场节目

办事处地址: 香港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号
香港文化中心演艺大楼五楼公关事务及节目部
电话: 2734 2844
传真: 2734 205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