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事務

公眾意見

為蒐集使用者對本署服務的意見,本署在二零零八至零九年度進行了17項專題意見調查,範圍包括演藝場地、泳灘及已外判的體育館。根據我們在15間已外判的體育館進行顧客滿意程度意見調查所得,其中14間體育館逾八成的使用者及餘下一間逾七成的使用者均表示滿意本署的服務。另外,我們亦於二零零九年六月完成了有關轄下博物館的意見調查。調查結果顯示逾九成的博物館使用者滿意博物館的服務。另一項就公共圖書館進行的意見調查,完成日期改為二零一零年年初,以便主要的實地調查工作可以待二零零九年四月一日各主要及分區圖書館開始延長開放時間後才進行。

本署設有一個「公眾意見登記系統」的數據儲存庫,用以儲存部門從不同渠道蒐集得到公眾對本署政策、設施、服務及員工服務質素的意見。本署會把所得資料按種類、性質及蒐集的因由定期進行分析,並向管理層提交報告,以協助他們對服務未如理想之處作出改善措施。
   
   
頁首